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

美夢再現 (上)


朱古力。

玫瑰花。

一個男人戴上黑超,帶著以上的東西,加上一隻閃亮亮的戒指,在一架名貴的法拉利跑車上,奔馳電掣。駛到心儀對像面前,突然剎停,一邊把車門打開,一邊把黑超脫下…

這情境,恐怕只應電影有。

究竟怎樣,才能準確知道她要甚麼呢?

方懷華,近數個星期少聊天,少談及自己興趣的人。

雖然我不知道她愛甚麼。

但我知道,逢是女孩,都希望得到別人的關懷,溫柔,體貼。

只要在能力範圍內,可以讓她有這樣的感覺,就算是圓滿成功。

可是,怎樣才能做到呢?


『先生,你想買甚麼呢?可以介紹給你。』

我這個深居簡出的傢伙,一被店員看中,就把購買熊公仔的心意表露無遺。

我這個購物白痴,買東西,總是給人比下去。

『我…』

我猶豫一會,無從入手。

方懷華給我看過她的房間照,以她全屋都是公仔來說,我這個公仔,真的很微不足道。

所以,公仔一定要特別有意義才行。

朱古力已經買下,剩下還沒買的就是毛公仔和玫瑰花。

可是我觸摸著口袋裡的零錢,再看著公仔店內那三位數的價錢牌…

『先生,你想要哪款呢?』

不要再迫我吧!我已經被迫得頭昏腦脹了!

熊仔大小並不是最重要,最重要的是其表達的心意。

大熊仔,她的房間多的是,豈會稀罕那一兩隻新熊仔?

焦點是,送給她這份禮物的人。

沒錯,是送給她的人。

我抱著興奮的思緒,吸一口氣,為情人節的激浪,來勢洶洶的向著我的身軀直撲過來,作好最完善的準備。

用facebook戶口張貼意見